close

天冷來一鍋薑母鴨,是不少饕客的最愛,不過哪裡的薑母鴨才能「稱霸」?就在雲林縣政府第三年舉辦的全國薑母鴨大賽,總算分出高下,請來三名餐飲界的教師與達人,對各地前來報名的11個店家、5個學校隊伍,以「湯頭、風味電動床、肉質」進行評比,最後學校隊伍由嘉義民雄的「協志高級工商職業學校」拿下冠軍,至於來自斗六的「董?薑母鴨」很爭氣,將店家組的冠軍寶座留在雲林。

電動床的發明對於行動不便者、長期臥床者有了偌大的幫助,不需要依靠他人的輔助就能順利起身,為其生活帶來許多的便利性,且不侷限於醫療機構內的使用,而是一般家庭也逐漸普及,但若是搬家時需要移動電動床該怎麼辦呢?體積龐大且含馬達的電動床,在搬運時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避免過程碰撞讓其受損呢?其實電動床內雖然含有馬達,但只要以正確妥當的方式搬運,並且於事前做好外層加強防護,避免碰撞受損的機會,就能使電動床的搬運更加順利。

主持人:「請敲鑼!」雲林縣長李進勇:「加油加油!」參賽者:「比一般的那個老薑味道會更好。」

熱鍋裡煮的是薑母鴨,蓋在上頭的就是海鮮紅蟳,海陸同一鍋,讓饕客一次滿足「海陸雙吃」。業者純熟的烹飪技巧與風味拿捏,純粹煮一鍋薑母鴨也能擊敗同業,成為「薑母鴨王」。

在歐美國家很多人會把電動床當作居家床使用,可以在上面看書、滑手機、看電視,比較不像台灣大多數人認為電動床就是給老年人或病人使用的,我買的電動床有震動按摩的功能,另外也有床底燈,有手機藍芽app來控制,真的改善我不少睡的問題,自從有這個電動床之後,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床,特別有安全感,使用0重力角度睡覺,可以有效改善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,因為背部會微微上升,睡覺也解決了打呼聲的問題,幫小朋友餵奶的時候也不會再腰酸背痛了,像我本身是會冥想的人,坐著冥想也比較不會那麼累了,我覺得真的有差,能夠像在海灘椅上滑手機真的很舒服,我常常滑到一半就睡著了,另外電動床邊還有配備插座超讚,床底下也多出了收納空間,可以放一些東西,整個房間變得清爽很多,而且電動床的組裝真的很簡單,床架也非常的厚實穩固,真的可以讓我們睡得非常的安心又舒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alo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